小編:那一晚不知道是我沉醉了,還是她的狂熱激情相誘,倆人半推半就之下就發生了那種關系。早晨醒來之際,看著剛剛蘇醒的她,看著她那凹凸有致、散發著芳香的玉體,我發誓一定要對她好好的,要珍惜這麼一個好的女孩子!

  初來上海,孤身一人,為求上下班不擠公交車,在距離公司很近的地方租了一個房子,可是那嚇人的房租令我望而生畏啊!後來我想了想,要不就暫時先住著。這麼大的房子,我一個人住的話肯定太浪費了,於是我貼了張求合租的廣告,木想到的是,上午剛剛貼的,下午就釣到了一個女孩!

  或許是長時間單身的緣故,見到那個女孩的瞬間,我心中就產生了一種很沖動的想法,但是欲望很快就被理智給壓下了。即使想讓她做我女友,也要按部就班地來,不能那麼倉促來硬的。於是我和一個女孩過起了合租的生活了,第一次與女孩子玩合租,還鬧出了一些尷尬的笑話來。

  在合租的第五天晚上,我下班回來,天氣悶熱,我到家之後就立刻脫了衣服,隻穿著一件內褲!因為合租的女孩下班都比較晚,我下班早,所以就認為她還沒有回家,我就穿著內褲直奔衛生間,想去洗個澡。但是就在推開門的瞬間,嚇了我一跳,隻見她正在裡邊擦拭著身體,剛剛洗完澡!

  我一下子就呆了,眼睛直勾勾地看著她的身體,一絲不掛的。眼前的那對堅挺的胸部,白花花的,足足有D罩杯,是那麼誘人,秀色可餐啊!我不知不覺伸手想去摸,隨著她的一聲尖叫,這才把我從沉醉中驚醒!

  頓時感覺臉上火辣辣的,像是灼燒了一般,下身難受得很,內褲都頂起來成了一個小帳篷!真的快羞死了啊!“你想幹什麼?”女孩子驚恐地喊道,“我!我不幹什麼啊!”我就立刻退了出來。我趕緊回到了我的臥室裡,看著膨脹的下身,想想剛才那一幕情景,心想她肯定是誤把我當做流氓了。嗚嗚……

  哎呀,住在一起沒幾天,就出了這樣的尷尬事情,給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,今後可改怎麼面對她呀!事後我對她解釋,說自己不是故意的,以為她還沒有下班。她倒是沒有生氣,也沒有指責我,反而很淡定,說無所謂了,還說我又沒對她做什麼事!我還想這女孩子心胸可真大度,不是那麼小肚雞腸!

  這件尷尬事情過去之後,我們的關系逐漸開始好起來,平時她逛街的時候,總是喜歡拉著我陪她去。剛開始我也不好拒絕,之後就很喜歡陪她逛街,畢竟這是一個絕色美女啊!估計任何人都抵抗不住她的嬌滴滴!後來在一個雨夜,我最後躺在了她的石榴裙下,夜夜笙歌,享盡了“性福”啊!

  那一晚不知道是我沉醉了,還是她的狂熱激情相誘,倆人半推半就之下就發生了那種關系。早晨醒來之際,看著剛剛蘇醒的她,看著她那凹凸有致、散發著芳香的玉體,我發誓一定要對她好好的,要珍惜這麼一個好的女孩子!就這樣,我們倆確定了男女關系,並且同居起來,住在了同一個臥室。

  我們所租房子的房東是一個男的,長期在外邊出差,雖然有一個空的臥室,但是他一般不在這裡住的。可是忽然一天晚上又回來住了,說是工作調動,回到總公司上班了,就開始隔三差五地過來住。可是不知道怎麼的,男房東看我女友的眼神總是很怪,還經常偷偷地盯著我女友看,像是個不軌之人。

  周六晚上加班,我回來晚了,回到家之後,就悄悄地洗刷完,躡手躡腳地來到臥室裡,躺在了床上睡著了。

  半夜醒來後我感覺不對勁,我打開臺燈一看,不見女友。於是我走到客廳裡,卻聽見房東臥室裡有動靜,打開門一瞧,女友正和那個男房東相擁而睡。一時氣急的我,開始出拳打他,可是他身強力壯,我不是他的對手。嗚嗚!我的女友就這麼被他給睡了,真是恥辱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