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:我把頭趴在車窗上,想拼命看清楚車內情景時,忽然車門開了,我被人拽進車裡,車門又砰地一聲關上啦。當我進入車裡才看清楚,女房東僅穿著一件蕾絲胸罩和內褲,沒有別的男人,原來她這是在誘惑我。

  遠離家鄉,常年在外奔波,每天早晨一睜眼就要緊張忙碌起來,除了幹好工作之外,我沒有別的什麼愛好或癖好。白天六點左右就要起床,坐上擁擠的公交車,折騰半天才會到達公司。

  對我來講,中午一般不太返回住處,既可以節約時間,又可以省錢,湊乎著吃頓盒飯,累了就在公司沙發上睡一會。

  一般來說,沒有多少人真正喜歡加班的,加班是非常累人的。可是對我來講,加班多就能賺錢多,每晚都會加班兩個小時左右。或許是由於長時間的勞作,再加上淋了暴雨,導致我忽然患上了嚴重的感冒,鼻子阻塞,發高燒,一點胃口都沒有。隻好立刻向公司請病假,整天呆在出租房裡養病,真是很難受的。

  就在我整天休養生息的期間,我發現了一個秘密。因為我是租住的房子,房東就住在我的隔壁,是個三十來歲的美少婦。據我的觀察,她經常一個人住在家裡,也沒見過她的老公或男友,但是經常在午休或晚上時,隔壁傳來女人高潮的呻吟聲音,那種酥在骨子裡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,讓我恨不得多多瞅一眼。

  我想到了一個很齷齪的想法,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那就是偷窺女房東的生活舉動。女房東經常敞著房門去洗澡,大白天的就是這樣子,看來很風騷的。

  那天我經過隔壁的時候,忽然又聽見裡邊傳來嘩啦啦的水聲,我知道她肯定在洗澡呢。我悄悄地潛入到她的房間,透過浴室的門縫,我看到了一個曲線優美且凹凸有致的裸體,頓時一股熱血直逼我的大腦,瞬間讓我心血來潮啊!

  當時我真想立刻就沖進去,可是清醒的大腦告訴我,那樣做的話,很有可能適得其反,極有可能被人家起訴暴力強奸,隻好暫時忍忍啦。

  每當我睡覺的時候,我的腦海裡總會閃現出女房東那妖嬈性感的身體,還有就是她自慰時的滿足感和欲望感。我知道一個女人天天這麼表現的話,肯定是個內心極其饑渴的女人,這一點是很對的。

  單憑著女房東自己撫摸身體的話,我猜測那肯定不能滿足她的欲望,除此之外,必然會找別的男人進行發泄。我曾經下班時看見過女房東停在樓前的轎車,時常發現轎車劇烈晃動,我的大腦第一時間告訴我,車內肯定有人在火熱的車震。

  於是我就悄悄地躲在轎車外邊,裡邊的女人果然就是女房東,正被一個男人騎在身下,肆意地揮灑著男人的力量。我從沒見過如此情景,看的很入迷。不一會兒,女房東翻滾著身體,變換著各種纏綿姿勢,讓我看的眼花繚亂。

  到了晚上,女房東邀請我去她家裡做客,盛情難卻,隻好赴宴啦。吃飯的時候,她朝我拋媚眼,故意晃動著那巨大的乳房,我隻好裝作看不見。不一會兒,我感覺有個東西在我的大腿內側遊走著,那種感覺真的很刺激。我低頭瞟了一眼,絲襪包裹著的美腳正伸向我的腿下邊,在我的身體上慢慢地摩擦著。

  我當時再也坐不住了,借口身體不舒服,就立刻閃人啦,任憑她一個勁地呼喊著我的名字,還發出那些淫蕩的笑聲。第二天晚上時,我剛從外邊買藥回來,走到樓下時又撞見女房東的轎車在一陣晃動。我極力控制著自己的欲望,不想去偷窺,可是那種車震時的激情還是深深地吸引著我,逐漸挪動著腳步靠近車子。

  我把頭趴在車窗上,想拼命看清楚車內情景時,忽然車門開了,我被人拽進車裡,車門又砰地一聲關上啦。當我進入車裡才看清楚,女房東僅穿著一件蕾絲胸罩和內褲,沒有別的男人,原來她這是在誘惑我。

  她用力地撕掉我的衣服,那一刻積累多日的欲望瞬間迸發啦。我沒有女朋友,單身的日子並不好過,明知道這樣做不對,可是我還是抑制不住內心的欲望,終日沉浸在女房東的纏綿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