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:讓我最痛苦的是,我問是誰主動的,男友說:“是自己主動,看到她就有生理反應了。當時控制不住,兩個人就發生性關系”……

  昨天出差回來到了男友家,突然間發現了幾根女人頭發。男友的房子一直自己住,因為在郊區,所以不會有人去。一般周末,男友和我都在他家。當我躺在床上時候,我發現不對。枕頭上有幾根短發,一看就不是我的,我的頭發很長,很軟。而那幾根頭發,一看就是過肩短發。

  看過男友以前女友照片。她的頭發隻過肩膀。男友說:“她從來沒留過長發。但是永遠像長不大的孩子,調皮可愛。”

  所以我想都不想,就知道是那個女孩來過了。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我問男友,你們是不是發生了性關系。男友承認了。

  讓我最痛苦的是,我問是誰主動的,男友說:“是自己主動,看到她就有生理反應了。當時控制不住,兩個人就發生性關系”……男友說,以後決不會再見她,他不喜歡她了。愛的是我。

  男友的前女友和男友已經分手半年了,男友說她長得很漂亮。他們認識了4年,分手過幾次。但是在去年年底徹底分手。原因是女孩從來不做家務,不洗衣服,不能吃苦,從小家裡人給寵壞了。

  周末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,他前女友總會發短信,打電話來。說想他了。每次男朋友都接電話,兩個人聊半個多小時,有時1個小時,其實我心裡很難受。

  我跟男友說了我的感受,他說以後不會接她電話了。兩個星期沒聽見他和前女友通話。可是從10天前,男友又和她通電話。每次都是那個女孩主動打來。

  我現在最擔心問題就是:他們會不會最後合好?男友是不是心理還喜歡她?他們還會在我出差時候在一起嗎?

  我和男友是家裡介紹的。交往3個月了。準備結婚。

  我該怎麼辦?

  回復:

  會不會和好不好說,但是顯然你男朋友對她還有感情,他們是恰如其分的“相愛容易相處難”,因為一些現實原因和生活習慣而分手,這些原因導致他們過不到一塊去,但並不會導致不再相愛。如果你選擇和你男朋友在一起,就得忍受他倆曖昧的關系。

  長得又好看,又還有感情,並且還是個送上門的女人,哪個男人拒絕得了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