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:我愛他,我希望我們搬在一起,但他家必須給一點聘金,可是他卻不肯。我害怕了。我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能體諒我一點,我是一個女孩子,如果當初你沒有決定娶我,為何又要來招惹我,如果沒有勇氣為什麼要愛。

  2011年末,打工的我還沒回去,就被家人告知去相親,於是回去第二天我們就見面了。第一次見他是那麼的靦腆不自然,他的一切行為舉止都表現的那麼害羞,像個小孩子一樣。

  第一次他帶我去吃飯,逛街還買了禮物,我能感覺到他是有心的。慢慢的我們QQ,電話不斷的聯系,恨不得有說不完的話。他也越來越大膽帶我到處玩。

  我的心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,原則和矜持早就飄的遠遠的,我能感受他是喜歡我的,而我也是喜歡他的,從相親到熱戀我們隻不過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。

  一次QQ談話,他說要帶我上海玩,由於假期的無聊和枯燥,很快的答應他了,但條件是不能過夜,由於爸爸媽媽的從小教育,我知道初夜對一個女孩子是多麼的重要。

  事情卻往往相反,明明知道很重要的東西,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淪陷了。我守不住矜持,受不了他如猛獸般攻擊,就這樣第一次沒了。我知道我是愛他的,但我卻越來越不確定他是愛我的嗎?有時候我會抱怨害怕,畢竟我從來沒試過,可他似乎沒有那麼在意,說我封建,頓時我就沉默了。

  2012年2月,我又重新回到了廣東,他比我早到幾天,我一到廣東就給他打電話,他也恨不得一天打十幾通,我確定他是喜歡我的。我們走的越來越近,他去過我家,我也去過他家,也經常在對方家裡過夜。

  我愛他,我希望我們搬在一起,但他家必須給一點聘金,可是他卻不肯。我害怕了。我不明白為什麼他不能體諒我一點,我是一個女孩子,如果當初你沒有決定娶我,為何又要來招惹我,如果沒有勇氣為什麼要愛。

  今天在電話中我提出搬在一起,希望他能給一點點聘金,他說不想這麼早結婚。我也沒想過這麼早結婚,我隻是為自己找一個保障,我隻是不希望被人用過之後,他一句“不合適”然後被舍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