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:我習慣性一面脫工作服一面直奔臥室,沒想到他們竟然一起在臥室的浴室裡洗澡。我進去的時候老公正在給我妹妹擦背。那時候,我老公雖然穿著衣服,但是我的妹妹則是一絲不掛的。

  前兩天,我的一個妹妹從株洲回家過年,途中經過我們這兒,於是下車在這裡玩幾天再和我們一起回去。我和老公都是同一個地方來的人,所以我們都同路,且從我現在所在的這座城市到達我們的老家並不是很遠,坐五六個小時的大巴就到了。

  妹妹今年27歲,未婚。有沒有男朋友我們也無從知曉,我們各自所在的兩座城市相距幾千裡遠,她說保密,我們也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我妹妹長得比我漂亮,問多了她便說,想你這樣的都能找到老公難道我就會剩?

  我說,剩女往往都是美女。妹妹不服,說,我就不信我會輸給你。我說,我又不是要你跟我比,我隻是想提醒你,女人的青春易逝,別折騰來折騰去,一不小心連歪瓜劣棗都輪不上。

  妹妹卻說,歪瓜劣棗又怎麼樣?那隻是外表,人要的是內在的氣質,若論相貌,姐夫不也是歪瓜劣棗一個?我活活被她氣得半死,真是好心不得好報。她這個人從小到大一直都這樣,沒心沒肺的。不過也難怪,她是最小的,自幼就是家裡最寶貝的一個,像個女王一樣。

  不過,我老公雖然被她損為歪瓜劣棗,卻也還是有令她贊揚他的地方的,那就是他的助人為樂。其實,助人為樂這個東西很多人都會有的,隻是有時候大家都不敢幫助而已。因為在這個經常顛倒是非黑白的社會裡,太多的時候助人並不快樂。

  當然,我的老公也深明“助人不一定快樂”這一點,所以要助人,也是有所舍取的。雖然自私不好,但是人有時候在幫助別人時是不得不首先要為自己想想的。

  我是某公司在本市的一名導購員,我所在的這家商場很變態,我雖然不是領他們的工資,卻必須要聽他們的安排,經常不得不做一些與己無關的工作,所以若輪到上晚班的時候便經常到很晚才能下班,但整個商場都是這樣,我也隻得服從,抗議無效。

  妹妹來的這幾天,我正好都被排上晚班,而因為到了年關,又不能請假,所以隻能委屈妹妹讓她自己去玩。不過,幸好我老公有時間,我老公到年關的時候反而有空閑可以整天躲在家裡不用去上班,所以我便要他帶妹妹去出去玩。

  我老公很樂意,反正在家呆著呆久了也悶的嘛,如今有美女陪著出去玩,他能不樂呵?我妹妹雖然說我老公也是一個歪瓜裂劣棗,但是好比沒有人陪自己一個人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瞎逛要強。

  正常情況下,我都是要到晚上11:30分過後才能回家的,但是昨天晚上因為有點兒不舒服了,於是便請了假提前回來。10:00點鐘左右的時候我便回到家了。可是,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竟然沒有看見老公和妹妹。客廳裡的燈亮著,他們卻不知都跑哪裡去了。

  我習慣性一面脫工作服一面直奔臥室,沒想到他們竟然一起在臥室的浴室裡洗澡。我進去的時候老公正在給我妹妹擦背。那時候,我老公雖然穿著衣服,但是我的妹妹則是一絲不掛的。浴室和臥室之間是用玻璃隔開的,所以看得清清楚楚,但是因為我進去的時候他們正背對著我,加上也許他們擦背擦得太投入了,所以沒有發現我已經回來。

  那時那刻,雖然我的確已經氣得快要爆炸了,但是我不想大家都下不了臺,弄到最後無法收拾,畢竟這樣對誰都不好,所以我悄悄地退到了客廳。然後再退到門外,故意把門弄得很響。果然,當我再次從門外進來時,老公便從臥室裡出來了。

  老公神情有一點兒慌張地說,今晚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?我黑著一張臉沒有回答,將自己重重地丟在沙發上。老公體貼地向我湊過來問,你今晚怎麼啦?不舒服嗎?老公一面說一面用手過來摸我的額頭。我恨恨地將其甩開。淚,就在這一瞬間像決堤的水奪眶而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