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:有時,妻子會成為丈夫勃起的“絆腳石”;但更多的時候,妻子是治療丈夫ED的“良藥”。希望聞之讀者的妻子,聞過則改。皮膚要呵護,丈夫的性功能更要細心保護。

  網友傾訴:

  那天,我出差回來,晚上9點多鐘到家。打開門進屋後,看見妻身穿淺紅色的絲質睡衣,背對著我正倚在床頭翻看雜志。看見妻嬌媚動人的體態,出差十幾天的我禁不住沖動起來,輕輕地走過去,從背後抱住了她。

  妻興奮地回過頭來與我接吻。不料,她剛揚起臉,便把我嚇得跳了起來:“你看你那張臉,抹成什麼樣子,簡直嚇死人了!”

  妻走到鏡前一照,不由得笑了起來。鏡中的她臉上塗滿了乳白色的潤膚面膜,露出一雙失去本真的眼睛,在室內暗紅色的燈光下,簡直如同面目猙獰的女妖一般。這個恐怖的形象,剎那間把我心裡的熊熊欲火撲滅了。

  妻那次不忍目睹的“面膜臉”,在我心裡留下了難以磨滅的陰影。我把自己的感受告訴了她,希望她不要在臨睡前做面部護理。

  為照顧我的情緒,之後幾天晚上,她在睡前提前洗凈了臉上的面膜。然而,也許是那晚我心理上受到的刺激太強烈,妻上床後纏著與我親熱時,我總會在聞到她臉上殘餘的面膜氣味之後,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天晚上的情景。

  那令我膽戰心驚的一幕,使得我長時間進入不了狀態。對此,妻有怨言,我更有怨氣,便責怪她,還不是你美容時的“恐怖面孔”把我害慘了。

  沒想到,我對妻的要求和責怪不僅未起作用,反而激起了她寧要漂亮、也不要“性”福的對立情緒。

  一個星期後,她又老調重彈,依然每晚臨睡前做面部護理。經常在我上床後困倦得要睡著時,她還未揭掉面膜,這大大地影響了我已經不正常的性心理。

  從此以後,我們的性生活次數大減,降到每月一至兩次,而且還是在雙休日的白天。更令人苦惱的是,我的陰莖勃起硬度也不如從前了,十天半月不過性生活,下身也毫無感覺。

  妻的一意孤行,使我們的性生活受到了極大影響,不僅使我的“性”趣受到較大的挫折,而且使得我近似於患了ED。再這樣下去,剛剛40歲的我,下半生恐怕與“性”福無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bbyabbielee 的頭像
    abbyabbielee

    abbyabbielee的部落格

    abbyabbi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